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Ms kek

回到学院的日子以来,
一次过面对很多离别的冲击,
听说学院会搬到
KL去,
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事了
但是伴随着
Ms kek的离别,
特别放大的冲击着自己的思绪

星期三当天,
我还是表演了“火柴天堂”
说是献给所有的人,
但是我的目光始终还是放在
ms kek的身上,
毕竟这首歌也是为她所练的,
很差很差的表演

很难听的歌声
我有自知之明
到最后了,
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还是很舍不得自己的讲师

说到底她的确教了我们好多好多的东西,
永远不会忘记每当我
present东西的时候,
她都不会有任何批评的眼神看着自己,
就连当我第一次
project presentationshoot到头抬不起来的时候,
她还拿着一只假蛇来鼓励头低低的我

脸上没表现出来,
但是还是看到她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鼓励
….
永远不会忘记她所说的话
“u all must be a good nurse”
“put your empathy to patient”
“treat them as your parent”
“DON’T STAND BEHIND ME!!!”
希望她道别边会有很好的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