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又是等待

又睡不着了,
说是没睡意

倒不如说自己完全不想睡觉

这几天的事都不断冲着自己的感觉而来,
让我开始在想

到底是应该维持在现在,
还是要好好把握着自己的未来


原本拜三想约她出来,
好好说个明白,
但是结果是两罐
heineken
还有剩下不多的香烟陪着我再看海

心里对她一直爱理不理我的样子很不开心
很想发脾气,
却不忍心

每次说要自己一天不要再sms她了,
看着电话,
还是忍不住在通讯录里按了她的号码

这就是犯贱的自己
她一直对感情没信心,
我还能怎样呢??
这几天的事情一直冲击着脑海里的思绪

一切的离别似乎来得特别容易,
我舍不得马六甲,
不是
KL不好,
而是这里有好多自己从小到大的回忆,
就连自己现在十八岁的感情都是在这里过,
那条我们一起淋雨回家的道路,
一起聊到忘记时间的海边,
疯狂地在红屋区里拍照,
她生病时飞车送她到医院,
虽然当时的自己在发着高烧

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幻想,
我一次过都实现在自己喜欢的女孩的身上了

在这个我出生的地方,
小时候每个星期都会到的地方,
现在决定着我未来的地方
,
还有我对着自己喜欢的女孩所做的一切的地方


比起马六甲,
我更害怕的是失去和她相处的机会

就是因为一直担心这被她拒绝后被她回避,
我一直都不敢说出那句话

却又一直想把握着那一丁点的机会,
我还是不怕死的说了出来

我得不到什么答案,
就只有一直在等待
~
没错!
我又回到了等待的阶段了
….
它不死心的一直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
很肚火!!
但也不能做什么
….
在现实的世界里,
我的头又再一次的抬不起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