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黑暗让我却步...
他不是恐惧,
却让我却步...
他让我们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如何,
而让感到彷徨,
是否应该走出,
还是原地踏步....

我不敢去想象接下来会如何,
我知道自己会承受不起失败的结果...
所以在盲人的世界里选择了原地踏步....

我做了所能的一切来证明,
我却不敢拿起那一点点的勇气,
说那么一句...
就是担心那小小的婉拒,
不能和她在一起....

这不是那恐怖的黑暗,
而是自己的不勇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eric is here!!
link me...
www.wretch.cc/blog/ericy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