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今天偷偷跑了回来...
买不到了巴士票,
唯有搭散巴咯~
搭到骨头都快散了....
全都是为了进达那一封招喝茶的sms...
原来我还有人性的一面~
当面对女孩子以外的东西....

昨天终于带了她到rivera的海滩去,
虽然那里已经不再是叫Rivera了,
但是我对它还是保留着过去小时候的回忆...
两个人坐在已经关闭的酒馆门前,
看着面前的海洋....
聊了好多以前自己感情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鼓不起那个死人勇气,
就是没那么一点点的冲动...
一直都不敢和她说真的好想和她在一起,
嘴巴还说要以学业为重!
妈的!
大白痴一个...
但是还是很满足了啦~
毕竟我已经完成了要带她到海边的愿望...
海浪声,
她的侧脸...
我当晚的回忆...
不会忘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海边...
曾几何时...
我也想这样做
最好不要开口
要不然就被最佳借口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