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最近

终于肯好好的坐下写blog了...
放假回来几天都是在啃戏,
老妹总算对这架电脑有些贡献了吧,
除了那一大堆的病毒...

从考试说起吧...
十八年以来最勤劳的时刻非这次莫属了,
钱果然是万能的~
能让一个二年级以来都不做功课的家伙啃书(课外书除外~嘻嘻)
有点压力,
毕竟八十四千不是盖的,
在万能的家伙都要用到钱啦~
妳几时看过spiderman不用做工的??
所以千万别跟钱作对好...
OSCE(nursing skill)的成绩再当天就出了...
只是宣布几个成绩比较好的学生而已,
有点不服气,
我竟然会输给一个人,
不是说我讨厌他,
我就是不想差过他!
很不爽!!!
算了,
我想得加倍自己的努力了...
要知道...
“我认真起来的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会吓一跳!”
(感谢九把刀名言~)


上次在deepavali的假期偷偷跑上KL去,
去找回久同事,
买了一大堆的书,
也想好吃一个月的沙了,
和丽玮一起出来...
聊了好多东西,
算是很开心的那几天吧...
看到丽玮的家人 ,
尤其是她老爸,
可以让我全身僵硬,
比死尸硬了几百倍!!
白痴~

和她还是没什么进展,
大家都还是好朋友的相处下去,
也很喜欢和她们那一家人相处(有2个没有啦~)
不用太防备,
也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错事了还会一大堆来diong我,
至少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东西吧....
要知道在这种白色恐怖的环境下生存,
要找几个好一点的人说话都难~
会理智的讲你做错事的人,
更难啊~

原本在放假后的拜六想约她去看吉他演奏会的,
她也答应了,
很开心的买了票,
也帮她买了回程票~
就在拜六的那天,
她老爸竟然要她回去看奶奶!
OMG!!
鸡X x100
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虽然我没什么在她面前提起,
就只是在她简讯我时,
我已经开始打包自己的家私了~
反正留下也没什么意义了嘛~
那两张票还静静地躺在我的抽屉里,
陪着永远用不到的车票...

回去之前还叫了她一起陪我去吃饭,
两人说了很多事情...
抽多一根烟还被她骂...
回去时还坐了她老爸车到MC..
听见她被老爸训话还有点惭愧,
毕竟和我有点关系,
也害到她差点不能和自己的家人聚一聚...
很不好意思...
唉~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