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想太多

考OSCE的最后一晚,
收到了莫名其妙的简讯....
本还以为是朋友想做弄自己,
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大堆难听的话,
没想到她的一句话,
慢慢地把我拉回了沉淀的思绪里....
原来她并没消失在我的回忆中....
任何一样东西都能轻易地把我拉回从前的回忆里...
凯威说我这个人处理感情事没断根,
每次就是留很多的手尾给自己,
结果就是一段痛苦的经历....

对她,
现在的自己一直都不敢去追....
心里的自己告诉自己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另一边又要我放胆去追,
中间又要我好好的照顾学业...
每次都活在交战里...
和Alicia说过,
我的身体是在跟随着id在做事,
而我的脑海却在由我的ego控制,
superego这时候变得很安静....
它知道自己没出声的机会,
反正出了都没用....
我了解做每件事的后果,
有时甚至比别人想到更远的地方去,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想太多~

所以.....
还是想睡觉了~
都几点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