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为了

现在的自己算是在一个很感动的状态当中吧
看了玮的部落格,
看见她在文章里提起自己,
的确是有那么小小点的感动
….
原来还是有一个傻婆在远方关心着我…..

要让心爱的人感动的确很难
为了让她有哪一小小点的惊喜,
我可以想都没想就冲下来马六甲,
回到家的时间都还没到一个小时就冲出去了
….

为了看见她开心的样子,
我可以默默退到角落,
不再出现在她眼前我也甘愿

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无聊的东西,
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往别的地方发泄
….

每次就只是会为了女孩子….
就是没为自己的好朋友做过什么事
很惭愧,
自己的确是那么的重色轻友

人生热血的少年,
我把它献给了自己的爱情,
自己对爱情的憧憬里

要寻找自己那虚幻的爱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热血的少年啊~
我也没有为你做过什么啊!
我把时间都花在J身上了
特地借他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为的就是有共同话题
你的书,买到了没?
蛮想念你一下
希望年尾有机会见啦

Anonymous said...

实在是太久没有联络你啦。。

人生就是为了某一件事情才会不停的轮回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