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希望

终于过了一个晚上,
蛮难熬的夜晚,
睡前很不寻常的到楼下点了一根烟,
没什么…
知道了她的心意反而更让我放心…

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情况似乎胶着在这一段尴尬中,
还是由我而起,
还是同样的结局…

她对我已经不能像当初那样的阶段了,
担心人们的闲言闲语,
担心我的自作多情,
看来我只是一个带来困扰的家伙而已,
又是这白痴另一单很可笑的事情~

小刀据大树,嘴巴杀死人~
人就是衰在那张臭嘴上…
知道的东西就是不能好好守着,
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
嘴巴就是不能静一点…

大哥说我是没什么希望了,
还是乖乖抽多几根烟好….
我自己却还抱着那仅存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