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puppy love

很难得地到教会去崇拜,竟然让我发现到一个好好笑的秘密~
还是老样子地,只是今天(应该算昨天了吧~)是由外面的牧师来讲道~
这不是重点,
重点的事,我竟然发现胜龙拍拖了叻!!!
哇靠!这条才六年级的家伙拍拖了叻!!!
我没看小他,不过这对小孩的相处也为免太可爱了吧~

当牧师讲道期间,
一直有个叫玮婷的电话打给胜龙,(他已有自己的电话了哦!!)
崇拜在进行着,这条水当然不敢接啦~
小女孩还sms给他,说什么不接电话就分手!!(可爱到~~)
我叫他sms给那女孩,说他不得空接电话不就好咯~
还很好心的献出自己的电话借他叻~(他说没钱了嘛~)
过了一段时间了,对方回信息了,
最炸到的是,对方回复了............
“你在教会一定有牵女孩子的手!!”
OMG!!!
在默祷的时候我忍不住爆笑!还是很大声的那一种!
妈的~
这些小家伙真的超可爱到~~

说起来,我以前也是这个样子吧~
才二年级就会写情书给人了叻!!
还附送一朵玫瑰花~是不是很厉害叻?!
可是....
一放学我就看见我的玫瑰花在地上了~
很幸运,
不是在垃圾桶里面~:P
对方是谁我已经不记得了咯~
只知道那时才开学不久,
朋友说她很可爱~我就说她是我的马子!
还show给他们看我怎样写情书叻!
我看见启发(小学同学)的眼睛露出崇拜的眼光~嘿嘿!
还好没人看见放学后在地上的玫瑰花~
这种东西当然要毁尸灭迹的啦!!
还好没人问我下文了~

这也很久的事情了咯~
现在的自己还是被飞了~玫瑰花没在地上,
只是电话快被我砸碎了!!
现在罚它禁闭在抽屉里,不要用016了!
妈的~~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到底用什么号码阿??、

milk said...

017的咯~
从来没换过~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现在6年级的小孩谈恋爱已经很正常了啦!

milk said...

难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