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奇怪~奇怪~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现在自己的情绪颠覆过来了...
突然很为一个朋友担心,
从来没听她提起过什么男生(应该是吧~)的事情,
(应该是我们很少联络吧~每次联络她都没有什么好事~)
总觉得怪怪的,
很像关心她,但她已表明不再说这件事了~
我还是乖乖的diam diam就好...
她开心就好~
我这种闲人还是等她想说的时候再听吧....
加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才来没有提起过什么男生
是因为没有什么男生值得我提起的啊!
哪里有少联络
我有时也会问候下你啊~
什么嘛
说我们每次联络都没有好事
你的头啦~
没有好事的是你吧
我今年都过得挺好的

milk said...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