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回归单身·失败~

没错,
我又回归到了单身行列,很没意外滴...
换了电话的图片,抽走了皮包内的照片..
似乎蛮潇洒,没什么牵挂酱....
心却痛得要死!妈的!

短短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的确是有一点短...
结局还是没变,还是一样女方提出...
但是,却是自己提起的,
听起来很怪,
我也懒得解释了...
总之不是婷的错...
是我被飞了吧~
很好...
我还是有挽回,
自己还是很舍不得这一段感情,
虽然想结束,自己却说不出口,
她比我坚强很多,很多...
她还是我眼中那很独立的女孩...
毕竟大家还年轻,
这也只不过是大家学习“爱”这一个大字的过程而已...
自己的经历又多了一个fail字~

生活还是没变,
马照跑,舞照跳....
还可以跟别人嘻嘻哈哈的,
不想太显露自己的心情,
可以没事的跟朋友说我分手了,
心里却暗棰得要命,自己还是逃不出被人看死的命运...
远距离真的很不适合我...

找了凯威陪我到酒吧去,当做迎接自己的单身日子吧...
自己只是静静地灌酒,
不会很多啦~
失恋归失恋,皮包还是要照顾一下...
回到家,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来聊天,
丽玮睡了..
不想打扰她,一直以来一直烦着她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但在这个时候真的很想有个声音在自己的旁边,
自己不是什么坚强的人...
但比起上次已经好很多了...

算了吧~
我又回到宅男的行列了...
谢谢你,你真的比我勇敢很多很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白痴
你都麻烦我酱久了
还需要不好意思吗?
如果昨天我不是太累了一点陪你聊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如果真的痛哭别死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