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yes!!往目标前进!!!!!

终于收到pantai的来信了,没什么意外~
七月一号就得去学校报到,
这个月还得解决完医院赞助的合约,
明天又得去弄回身体检查的东西,还没联络好我的担保人,
所有的事情似乎一窝蜂的冲到我面前来~
很乱....

要离开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不舍,
习惯了每天翘脚的日子,吃家里、住家里,
是时候为家里减少一个人的饭钱了~嘿嘿!
很多计划要开始了啦!!!

首先是我的手提电脑,
以后要写blog就很方便了啊~
有电脑要做东西也容易好多x100!
再来就是相机!
为什么??
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的东西啊!!
记录起当下那一刻的感动,要在脑海挖回来品味的时候也容易一些~
最后叻....
就是我的背包旅行了!!
先去台湾,
再来泰国,
之后尼泊尔~
这是我的路线图,
不必一次过去完,想多拿点经验学习学习~
把每一次的经历写成一篇文章,
也许能咀嚼出不一样的味道叻!!嘿嘿~
至于St John叻...
还是不会放弃滴!
有可能转换去马六甲的区部,
多看看外面的办事方法,
也算是给自己的见识吧...
独守在昔加末是不会进步的~

当然啦~
这些东西都是计划而已,
不一定要一次过实行的啦~
慢慢一步一步来~
背包旅行的事没那么快进行,
利用现在的时间好好计划,
出来打工后才好好的看一看这世界~
现在书读不好被取消赞助的话我就die了咯!

还很不舍得昔加末,
还有她,
很想把握最后的那一次机会...
不过也没什么可能了吧~
朋友一个一个的散了,大家都踏上自己的道路去,
我也得定下自己的心情了~
虽然不多男生,但这也是好事啊!
至少没人跟我争美女~嘿嘿!(pantai比较多马来人叻~惨!)
很期待自己的未来,似乎又离自己的终极目标前进一大步了!
背包旅行是我的梦想,
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加入联合国的义工团!!
利用这个机会钻进世界的角落,
用自己学到的东西帮助别人,这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赚大钱啊??
paisheh啦~我没这个本事...
加油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to u !
all the best~~~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是啦!要加油勒!我是你的借镜,错误的例子。。。。所以,gambahteh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