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失恋症候群

忍了那么多天,自己还是崩溃了...
很自然滴,才发送完信息给丽玮后整个人就埋在枕头里...
没什么,因为夜里发信息的对象已经换了人,
顿时觉得有点可悲...有点犯贱!

很像逃避所有的现实,电话我也不再带在身上...
反正号码唯一联络的对象也没有了。
只剩下丽玮一个...
不过我想她没那种闲时间来陪我吧~
而且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干嘛要特地陪我这ka xiao~

现在的自己唯有一直抱着吉他狂练,管它什么东西,
就一直沉溺在那世界就对了,什么事都别想最好...
至于夜里,除了写blog上friendster之外,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要忙的了,
到最后还是吉他,吉他,在加吉他...
音乐,还是我的最爱....

学院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忙,
一直要花家里的钱真的很不好意思,
偏偏自己的钱都花光光了,
花在什么地方自己都不记得了吧~
对于理财的知识我可以说是一个白痴!
以后注定没钱养老婆的啦!
还是乖乖的到处泡妞就好!!
我要仙完世界上不同国家的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