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过日子

脱离了学校的生活...
慢慢地踏入了社会大学,
得到了所谓的自由,
伴随着自由而来的..
却是工作的枷锁...
生活被一成不变的工作给套牢了....
行行色色的人在我的面前经过...
这就是我以后要面对的日子吧...
出到社会,
凡事都要看别人的脸色过活...
家庭里父母的唠叨已离我几百公里远...
而上司的脸色就在我的面前....
似乎还离不开抽烟的生活...
它几乎变成一个人在外面的寄托...
有时很想学学艺术家的生活...
就靠着自己的手艺来过活....
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背上自己的包袱...
走到世界的另一边...
我一直以来的梦...
何时才能把我带到一个我想到的地方.....

1 comment: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其实
看你的样子
没想过你竟然那么有学问
对不起!看低你了
我很羡慕你
可以写出那么好的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