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对starbuck的迷恋

在云顶一次的尝试,
我爱上了starbuck里的咖啡香...
一杯cappuccino,
再加上我最喜欢的vanilla syrup,
就够我在starbuck里呆上一整天了....

喜欢在一进门口店员们笑着说一句"welcome"!!
点了一杯cappuccino后...
拿起一本书就能够让我度过整个下午的时间....
有时点上一根烟...
看着对面人来人往的sunway..
细细地品尝孤独的滋味.....

在很多人的眼中...
我是一个群体生活的家伙...
但是我却十分享受一个人静静的感觉....
身边没有多余的声音...
没人干扰着你的思绪...
静静地品尝着cappuccino里面的奶香味...
把自己带入另一个异度空间里...
点上一根烟....
让自己陷入迷蒙之中...
咖啡因加上尼古丁的麻醉....
是不是能够麻醉一个人的思念??
我试了好多遍...
很想都没什么效果....
反而更加深我对两者的依念......

在我第一次独自到starbuck里的时候...
当时的我在读着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这本书花了我以整个下午的时间..
也让我整个人投入在整杯咖啡的香味里.....
而故事的情节也让我整个人低落了好久....
也加深了我对咖啡的依恋....

1 comment: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前几天去新山的kem时,
在商场的大众看到
可惜
没有钱
原来你喜欢文学
希望喜欢文学的一族
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