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我也有这一天.....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公司放假了,
一放假就计划到麻坡去找莹婷,
一大清早就到巴士站去买巴士票了,
朋友们都回去昔加末享受去了,
只有我一个傻子跑到麻坡去找自己的女友....
说真的,
自从莹婷电话被她妈没收之后,
我要联络她几乎是难如登天,
结果我们二月二十五号的约定还没确定我就跑下去麻坡找她了,
在巴士上我竟然睡过站了!!
花了四十块从笆株飞的士下到麻坡去,
十二点半到大众书局(我们的约会地点)
买了一本九把刀的书,
就到门口等待她的出现了,
看着电话的时间慢慢地过去了,
他的身影还是没到,
我到对面的挡口叫了一盘果条~
没想到那盘果条的水准还差过我们海外天学徒煮出来的垃圾!
时间走到了下午两点半了....
她还是没出现.....
我发狂地到处打电话,
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联络到她的方法....
但是我还是像一个无聊的人徘徊在路边....
故事的结果???
她的朋友打了通电话给我,
问我需不需要帮忙我交代她转告莹婷的事
我也在她口中得知莹婷在学校生病了...
算了吧~
我结束了这几个小时的等待...
回到昔加末去了...
半路上莹婷用敏嘉的电话打了给我...
半醒的我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只知道之后的msg里她一直向我道歉....
其实我也不怪她什么...
毕竟她的老妈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算了吧~
还是希望三月的云顶行不会泡汤....

1 comment: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3月的假期要过了哦,
希望你们的旅行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