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仁附!你生日没人要开档了啦~

6月25号,一个十分美丽的日子~
单单朋友里面就有三个人生日了,
一个仁附,微芳,当然还有我的老婆雨欣啦!哈哈~

在这酱美丽的日子里,当然要陪今天的老大仁附去庆祝啦~
所以!!!大家都决定去吃仁附一直介绍的拉美士拉面,
没错!一开始大家开开心心,天气风和日丽(晚上了咯!)
一边数星星,一边看美女~(看得到我拜你为师!)
我们终于到达拉美士了啦!!!(拍拍手~啪啪啪!)
拐个弯...去到petronas后面....

OMG!!!!
竟然没开!!!
算了咯~随便去找一间马来档喝算了吧...
找到一间看起来不错的马来档,
大伙儿坐下后...
那个abang很paisheh的说
“tinggal bihun saje,roti canai pun mau habis lor,telur tiggal dua saje!"

OMGx2!!!!
我们这一班俗辣又不敢叫cancel,
喝了一杯水,我吃了那个仅存的bihun,赶快上车跑人!!!
临走前还看到琪琪(十八届学记),
她还很奇怪地问我来这边就喝那么一杯茶哦??
炸到!!!
其他人应该认为这一班是傻子来的吧~

大伙儿边骂边回到segamat的路上,
又计划去marrybrown隔壁的印度档吃roti canai~
那里的roti真的好好吃哦~
从拉美士飞到abdullah去,
满怀欣喜的走到目的地...
拐个弯...只见档口处黑漆漆一片!!!

OMGx3!!!!!!
在车上出现很多的三字经,
算了!还是回到我们最爱的tsunami(也是马来档)吧~
又从abdullah飞回红牌,
到了目的地,又再拐个弯,
前方又是黑漆漆一片!

OMGx4!!!!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啊?!!
我们的tsunami竟然这个时候又没开!!!
做我们这些家伙一单!!!!
算了~
转去burger档算了...
一班蹲在店屋前面啃汉堡包~
这种滋味真的是很cb!

衰衰衰衰衰的一天,
这一天可以算segamat一日游了吧~
显到~~~

2 comments:

**eLLyNeLLy** said...

哈哈~~^^
我到过拉美士~~
因为睡过头,而“不小心”过站~~
火车就开到拉美士去了~~
可惜,我只到过那里的火车站~~
在凌晨大约十二点到一点之间~~*~*

milk said...

嘿嘿!
找我嘛!
我去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