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到不了

词:范玮琪 曲:张洪量
原唱:范玮琪

你眼睛会笑
弯成一条桥
终点却是我
永远到不了
感觉你来到
是风的呼啸
思念像苦药
竟如此难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 将来的美好
我什么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 爱情的美好
我紧紧的依靠 紧紧守牢
不敢漏掉 一丝一毫
愿你看到





这一首歌,是在看新光帮的时候看见林宥嘉和康康合唱的一首,
之前还不知道原唱者就是范玮琪,
知道后来找到这首歌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两首歌相比,总觉得原唱的版本更能给到我喜欢的感觉哦..
很喜欢里面的词...
“一首歌词,能够把你带入不同的意境”
这是当初在新山的时候和作曲人刘宝龙聊过时,他所告诉我的...
当时真的很开心,
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的音乐人,
在他身上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虽然不能走上成为音乐人的道路(没钱去学theory嘛~自己学点皮毛而已)
但是还是不会停止我吉他练习滴!!
不懂去马六甲后可不可以带吉他去叻??
烦~


*终于决定开一个音乐分类~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喜欢的歌~哈哈!
但是不打算放歌曲出来,总觉得这样别人开你的部落格会很吵~
忽然冒出声音来会很烦人~我不大喜欢~嘿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m....会去听听看的~
不知道牛脑的口味会不会和普通人不一样。。。。
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因为牛奶是会臭酸的~

哈哈!

em,如果你真的很爱很爱音乐的话,
那我会依旧期待,
那天看到那位当红歌手的mv里写着:
作曲/作词:牛奶

等那么一天哦~
那一天。。。。可能会到吧?!
哈哈

牛奶加油!嘉璇加油!音乐加油!学记加油!

~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