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小学记

原来~
现在的小学记已经到了二十一届了~
我也算老了两年了吧...
老样子~
自己还是忍不住去参了一脚....

好不容易这次终于办完了第一个的营会,
说不上很成功,
也算是可圈可点了,
可以称赞的是,
她们还只是八个小女生,
创了昔加末历来的记录~
哈哈哈!

我只是在营会的前几天才开始关注她们的事情~
平时她们在开会的时间我都还在梦乡里,
起床时人家都回家了咯~
所以没什么机会去跟进她们的进展,
有一半也是自己老了啦~
不想去管那么多了,
这种任务交给二十届就行了吧~
别死霸着位子不放,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

八个小女生的团队,
在外人眼中根本是个死亡之区吧~
原本还有十多个的,
但是都相续退出了,
最丢脸的是自己的学校全军覆没~
其中一个我就不说了,
另一个的的确确让我很失望....
总觉得真的很不负责任...
别人提起她们的时候我也不敢说什么,
这也算是自己没选好吧...

回到营会的主题,
小女生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主见,
一有问题还是找我们这班老的寻求建议,
在这里还是要向她们说对不起,
很多次在她们找我的时候,
我拒绝了她们,
不是我做不到,
只是不想再重犯当初我在二十届时所做的事情,
当时的我变得很像自己是工委团似的~
对小学记的要求来者不拒~
甚至在自己考SPM的时候还去帮他们找无线麦,
结果??
自己反倒帮倒忙,
害他们被骂~
而且他们的经验也会少很多很多....
这次的二十届很多都出手帮了小学记,
我没怪他们,
在二十一届名单公布时我已经不断提醒了他们,
要多多回去帮这一班小的,
因为她们的压力会比其他区来得大,
不管是在人数上,
或是能力上...
我不是看小她们,
而是她们很多没什么活动的经验,
少了很多外在关系就更难处理事情了~

开会的时候很多小学记都被开枪了,
我还是静静的在旁边看看就好~
我很想讲,
但是这种场面不适合我这种人~
好人卡还是乖乖坐在后头就好,老了就别管那么多~
关心小学记x100的人大有人在~
大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所以由他们去说算了~
自己也快去读书了,
这次也算是我能够帮的最后一次吧~
以后要找机会也是很难了,
所以很希望她们快点成长~
show给其他人看看她们的实力~
加油咯~






给小学记的话:

淑娟:当营长压力很大吧~很高兴看到你没有十九届营长的缺点,很多事情你是可以办到的,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自信。记得,敢敢踏出你们那一步,跌倒就让它跌,爬起来后又是一条好汉~你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素庄:一直很安静的坐在旁边,很少看你发表意见~说起来你也是个闷骚的人叻!看你的电话就知道了啦~哈哈!所以叻~有时叽喳一点不是什么坏事,学记生涯会是你以后很美好的回忆~真的!

佳憓:虽然康乐上会有一些缺点,但是把这些经验好好的收集起来~以后会是你一个很宝贵的智慧~康乐组时间的分配上也要好好改进哦~不要顾了游戏而忘了舞蹈~能扛下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已经很了不起了...

银萤:傻孩子一个!有时不要一直把压力往自己的身上扛,学会释放自己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康乐可不能在营会的时候就倒下了~还有噢!我还是会定期检查你的手机的!哇哈哈哈哈!

沛君:看得出你很high~肥肥的样子跟熊猫没有两样~很有协调员的味道~昔加末代言人这个位子我准备转交给你了啦~哈哈哈!

美珠:你真的是少三根筋的叻!!!看你一副傻傻的样子~哈哈!但是还是看得出你一直默默地在做事情,说你少根筋也是开玩笑的啦~因为你是少了整三根筋的傻小孩!哈哈~和十九届的佩芬有的fight!还一样是秘书叻!!哈哈!

佩珍:想不到你跟我同年叻!真的是老家伙一个!嘿嘿~你在她们之中算是蛮冷静的一个吧~财政处理的蛮不错的,还能够兼音响~真有你的!

慧萍:从头到尾都一直安安静静的,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有打错你的名字叻~(有点怕~)整个营会都在默默做事,别人在玩乐的时候就只有你一个静静的在旁边~多多说话吧~不然你被人抓了我们都不知道叻!哈哈~

2 comments: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终于明白做么你叫我留下来了啦。。。不过牌射啦,人不舒服,又没什么心情管小学记的事了。。。不过,讲真的,自从我们那届的活动后,我就很少搞活动了。。。我几乎忘了学记的规则什么的了。。。回忆,只停留在那一瞬间,模糊了。。。。看来,我还要再参加多一次培训营了。。。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我压根儿完全不想当协调员
只想当站长
那种重任(昔加末代言人)我不敢当
因为我深知我只是爱玩
说话完全不经大脑
不会处理紧急事物
还有(重点)
为什么我的留言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