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感受...

昨天终于从skudai回来了...
好累...
心情还满复杂滴,
有点高兴,
掺杂着了嫉妒的心理....
munshi adult得到了全国的冠军,
身为sgt officer我当然沾到了光,
在晚宴有很多人都跟我道贺,
我也只能笑笑带过...
因为我根本没带过比赛的队伍...
所以在会场的我还是静静就好,
不敢抢太多的风头,
某人当然很高兴的咯,
看他满场飞~
还和jb的女pengiring两个一起尖叫~
超像两姐妹的,
那个画面是在让人不敢恭维....


最让我意外的是perba的谦虚,
原来大家口中说的perba是这样的,
从前的我仿佛从布帘里走了出来,
从新看了这别人口说很跩的人...
他完全没有我想像中的串,
就连在宿舍外我们第一次见到面,
她还是很友善的过来和我这小卡握手,
寒暄一番...
walao!!

在晚宴的前夕,
我站在旁边听着他对jhr team训话,
总觉得这人真的很不简单,
二十个人都乖乖的信服在他手下...
甚至他们在一起默祷的时候还拉了我进大队一起....
感动~~

这次的sgt team也因为没了以前老一辈的阻碍,
能够到新山和他们一起集训,
学到了超多东西的说...
得到了冠军的jhr team,
当我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大家庆祝的时候,
大家围着perba听着他的训话,
“凡最为高的,必将为卑”
当然啦~
他说的是英文,
这是耶稣在圣经里所说的话,
被他用来提醒了munshi team...
意思是要他们把自己的经验传授出去,
这点让我对他的负面印象完全给打破了....

重点,
为什么说我心里有点嫉妒??
当别人的队伍能够上下一心,
大家一起为了拿冠军而努力的时候,
我只能坐在台下看着别人上台,
那种滋味不是很好受...
而我呢??
只是一个苦苦在边缘挣扎的家伙而已,
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
现在也是没机会了...
上天给我在最后一年得到了代表sgt的机会已经很难得了....
我不敢要求其他人为我做些什么...
队员没有想胜的决心,
无论自己做再多也没什么用,
也只能在个人项目拿奖来安慰安慰自己...
很羡慕他们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学习,
而我??
一个CPR都不肯认真学的队员能有什么作为??
还想进全国赛??
笑话一宗!

这些也都是过去的事了~
只不过是个树下老人傍晚吃饱后打屁的话题而已...
最重要的是往自己的道路走!
刚刚看了棒棒堂,
elmo说的话真的很有意思,
“成功的道路就在前面,只是大家的道路不一样而已”
St John对我来说是不可能放弃的!
我换了条道路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要走下去!
在这里附送几张本人的自拍~
嘿嘿!





p.s.妈的!听说那个人妖也要读护士!死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