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电话·累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有点复杂,
有点彷徨在自己是否该走到那一步了,
学业的事我不必烦了,
到头来还是那些该死的无聊事....

等电话可算是蛮刺激的游戏..
可以听见那一成不变,
永远都不会变音的嘟嘟声,
在嘟嘟声的同时想好了自己的对白,
然后期待着有人接起...

对我来说,
这嘟嘟声似乎都是同一个人接听,
同样的等待时间,
同样的音调,
同样的对白....
每一天我都可以听到那个着话筒对我说话的女声,
而她的出现也一次次地拉下我期待的心情,
而我还是不死心,
重复的拨打同样的号码,
同样的女声还是很有耐心的接起我的电话,
重复着同样的对白,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被我挂了....

一直在犹豫我该不该走到那一步,
我不是什么果断的人,
在海外天时steven都说我的头脑有很多分叉线,
在一条路上可以分叉出几十条不一样的线~
要吃点心之余又要吃海鲜,
根本没有一个真正的目的地....
没错,
这根本是一个活生生的写照...
丽玮已经给了我最后的建议了...
我还是走不出什么事情都要问她的习惯...
学业也是,
生活也是,
甚至是现在的事....
就只等我在那三岔口上踏出自己的那一步....
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