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终于能安心了...

等了那么久,
新加坡终于来信了,
我可以算是有书读了~
哈哈哈!
新加坡的医院负责完所有的学费~
又包吃住,
家里不用出一毛~
haha!
不用跟老爸老妈讨钱了!!
还好拿到了新加坡的赞助,
每个月还可以拿RM460的零用钱~
爽到!!!!!
要好好存钱买我的手提电脑了啦~
家里没钱,
靠自己最实际!
嘿嘿~

前天源丰来到我家那东西,
他算是我圣约翰里的师父了~
很多东西都是跟他学来的~
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我们聊了很多现在St John总部的事情...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工作团队...
现在的总部对我来说还是不大有信心~
很多是几十年前的老将了,
要办事起来真的很难相处....

尤其是那个munshi的死啊瓜!
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啊?!
老板!
你有什么料噢??
自己印名片到处发~
给我的文件还盖了几十个你自己的名字~
怕我不知道你咩??
才进来总部没多久就想做头位~
别忘了你跟我同级叻!!
你很像连advanced cert都没考过~(我pass了!哈哈~)
还听说你要进latihan里做trainer~
拜托!
不要污蔑我最爱的部门叻!!!
好好去你的"ktar"读书啦!
还真的有点丢脸~
munshi还真的出很多这种人叻!
我认识的就有两个这种家伙~(两个啦~很多不是~)
一个就在StJohn,
一个嘛......嘿嘿~

算了~
一提到这个家伙就火滚!
给“她”去啦~
到底进圣约翰是为名还是为利的?!
真的不知道他们!
反正我现在走到我想走的路了咯~
哈哈!
源丰说得对!
医院能够遇到的人比在圣约翰多很多倍!
能够服务的范围也多了好多...
到时管你什么pangkat~
到医院也不是一样要听医生的话~
本人自认没什么料,
读不上医生~
所以叻....
护士也一样的啦!
hahahaha!!!
pantai nursing college!
我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爽罗!!!
宏哥...
终于等到了!!!
一条猪大肠什么意思?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爽了罗!我就惨了咯。。。呜呜呜呜呜呜。。。想跳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