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独身来,独身走

朋友们都相续出发读书去了,
而我还在等那他妈的pantai!
到现在还不肯给我答复....
中六又开课了,
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打算....
如果pantai不收的话,
那我不是死路一条???!
现在很像在家里等死一样....

当我们出生的时候,
就是一个人了,
生活这一部戏,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配角出现在我们周围...
而我们还是这部戏剧的主角....
有时要相信自己的决定,
就勇敢地走下去!
这段句子是送给我那傻傻的朋友,
他凌晨三点就要出发了,
希望他过得安好~
不要回来的时候已经不是处男了~:p
加油咯!!
友谊万岁!
嘿嘿~

1 comment:

**eLLyNeLLy** said...

pantai是在哪的啊?
朋友,千万不要气馁丫~~
加油~~^^
你也是我可爱的学记朋友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