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的空间

最近的blog都更新得很勤~
一直很怕自己的文笔退步了...
以往的风格全都掉转了...
换了不同的方式去诠释...
没什么,
了解我的人应该看得懂...
有时不大想太公开自己的生活..
很怕被人拿来当话题...
就像抽烟的习惯,
有时真的很受不了一些家伙,
我抽烟又不管你的事啦!
干嘛一直提起?!
我有在你面前抽吗??
还好我的一班好朋友也懒得理我,
并没有什么提起...
我不喜欢自己的习惯被人拿来做文章,
我也不想自己的习惯会影响别人,
所以我当面抽烟的朋友没有几个...
而且本人最近也努力戒烟当中!
一天最多三支~
不然就直接不抽...
所以上个礼拜买的烟都还没啃完~
又要漏风了...
嘿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牛奶~
好久不见了咯~~
都没有拜访过你的"新家"哦~
哈哈~ 你有决心要改自然会改的咯~
逼你也没有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