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New Year

2009刚过了两小时,
地球还是照转,
活还是照过,
身体还是以同样的速度衰老着...

每件事情都不会因你又过了一年而停下,
“时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耳边一直残绕着不知名的歌曲,
我算是住在井里的吧....

身旁多了个人的陪伴,
连续两年的跨年都有她陪我度过,
很难想象她去做工后的明年我的怎么过,
日子里总不能少了她的身影,
很多时候,
为了回去见朋友和家人,
也得牺牲和她见面的时间,
对她又太多太多的亏欠,
不敢给她一个肯定的未来,
因为我不是什么条件很好的家伙,
我不能有什么怨言了~

新的一年,
老话一句,
活还是得照过,
很多的书还没看,
桌球还没学会打,
文章写的还是很烂~
要看回中国的朝代,
想要研究《论语》
想背会《长恨歌》,
还有好多的目标,
还有,
希望下一年的新年,
还是有她陪我度过....

3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hapi new year ya Milk~
long time didnt c u liao, hope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dun be soooo emo la, new year shall hv a hapi mood ma~

以騰 said...

新年快樂。
牛奶~很好喝。

winD said...

happy new year~~
when gt time we come out gathering ok~^^
happy alwa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