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老爸

人长得越大,
知道的东西就会越多,
看的东西就会越多,


以上的都是废话....


第一次那么接近自己的老爸~
(当然不是physically啦~)
第一次聊起他的事情,
在谷底的他也渐渐地要爬回地面了...
再找个机会飞向天...
我们这些在地面的孩子,
还没手没脚,
帮不到家里什么大忙,
但自己还是希望和家里分担...
我很喜欢和老妈说,
“还好我们不是有钱人,
不然你们死后我们一定争钱争到打架~"
我很喜欢这种想法~
我也期待我的老爸再次飞翔~
我也要赶上他!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加油,祝你和你老爸都能展翅高飞!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为什么长大了,知道的事情会越来越多?长大到,开始会想要帮爸妈分担家事了。

长大了。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