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幻想,理想

现在旁边坐了一个傻婆,
同一排的旁边就是她了

干嘛写这篇blog??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为了排解自己那股闷着的气吧
….
为什么就是没进展??
为什么就是不能勇敢的展开追求??
为什么她就是对我不理不睬
??
整个人生就是活在不断的为什么当中
又是一个白痴的问题
傻婆说我的确是一个很矛盾的家伙,
所以还是笑笑带过咯
~(傻笑ing~


同性恋到底是干嘛?
为什么要有同性恋这种鸡
x东西??
为什么就是不能??
有同性恋,反对同性恋
~
又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
当然我不是~
这一段文章是多余的~


这些问题就像树为什么会长在地上一样的多余,
就像白痴的科学家去研究为什么一样

上帝叫世人别问为什么,
应该是怕世人掀开他的群底风光咯
~
要世人好好地服从,
做一个乖小孩咯
~
人类就是遗传到了亚当和夏娃的不听话,
坏小孩一个
~
结果被逼承受那奇奇怪怪的罪整世人,
还要被写在圣经里被大家好好欣赏
~


中学的我们崇尚这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真理!
全部迫不及待去变一个坏小孩,
却发现男人很坏,女孩不一定爱才是真理中的大道理,
那时已经不知道被打枪好几百次了
~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坏还是乖,
无论怎样都还是被打枪了
~
又突然悟出勉强没幸福的大道理,
这也已经是几段感情失败后的成果了
~
没生病,不知道健康的可贵~
没跌倒,不知道痛的感觉
~
没经历,我们现在应该还在荡秋千~
没矛盾,人生就不会有思考~
现在坐在路边,
有一种沧桑诗人的感觉,
却没有别人的文笔,
又怎样???
别人没有我的废话多
~
众人皆爽我独伤~
看见她和别人玩得很开心,
自己就难免有些失落的感觉
~
为什么对方就不是我呢?
为什么她身边的就不是我呢??
他妈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找些事来给自己烦
~
期望自己能靠感觉追上诗人的文采~
还是白痴一个~
现在在计划这写一篇故事,
纯属虚构的爱情故事,
把自己理想中,幻想中的东西通通塞进里面
~
也还是在幻想当中~
幻想,幻想,幻想~
幻想和理想,也只不过是那几步之遥~

8/10/08 9.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