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两面

人生有什么是可以两全其美??
到底还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要同时作两件事情算是很难的吧

你可以有两个女友,
你却没有两条

你可以很有钱,
你却没有健康,
给你长命百岁也是得看着自己的亲人离你而去

我这里和她表白,
却没有正式的行动去追求她,
为什么不追求??
可以说自己的自信已到了尽头了吧

抑或是知道她的心意了呢??
说好听是知道

也只不过是自己他妈的自以为而已….
自己也是做贱自己而已~

真正认识我的人知道,
我是一个他妈的没主见的家伙,
其他的事还好说,
感情这一趴嘛
……
不好意思~
被飞惯了
我想把每段感情转化成自己心里的那段剧本,
却发觉我也只不过是没用的导演,
随意删改演员们的特处
….
整部电影烂到不行
结果无疾而终….


外表不一定代表了所想,
所得的不一定代表了自己所要,
所作的不一定代表自己所想,
所想不一定是外表所说
….
说了那么多,
也只是废话一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