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是听话的小孩

终于有了那一星期的假期,
听起来很短,却是我学院里最长的假期了...
这种读死人不偿命的教育在我国比比皆是,
也被我的学院发挥得琳琳尽致~

填鸭式的教育还是离不开我现在的生活,
学生们的任务就是读书,读书,再加上读书....
再不然就是你的实习时间。
总而言之,
这位老太婆想要把“护士”这两个字强行地灌进你的脑袋瓜里!
她管你兴趣不兴趣,
你的任务就是读书!!
一个人格的创造,概括了智慧,思想,品行,还有一大堆鸡x的东西~
无可否认,品行我没有,智慧还有一点点,思想却没得发挥~

很多女子“是很多,不是全部”的世界就是打扮,逛街,读书,拍拖~
(不好意思,我周围没几个男的~有也是停留在那些鸡x的思想里)
就是没有几个得空去跟你思考!
我不是说我很厉害,
就拜托嘛!为什么一大堆人只懂得服从,服从x10!!!!!
就是没人关心时事,
也没人会想一想自己到底是在干什么的~
宁愿花那些时间去争论那些LJ的八卦~
显掉~
算了吧,
还是啤酒,香烟最好!!
哈哈~
我也是不会想~(变态~)


*此文转写自一位朋友的话语,也加插了自己点点的意见在里面~
看懂就看~看不懂不要呱呱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跟你思考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