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笨珍行·兄弟

开始做这个决定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冒险,
还剩没几天就开学了,竟然还有胆跑到笨珍的营会去...
算一算,自己当了老学记也有两年了咯,
大家都没什么时间聚,平常都是在忙自己的课业(我除外啦~嘿嘿!)
根本都没什么跑学记的活动了,
所以..自己才那么敢直接冲去笨珍,算是当作自己最后跑的一个营会吧...

整个营会里,都没什么时间能够好好的和雄健还有英伟聊天,
子聪抽不出时间来,四大天王就只剩下三只小猫了...
老学记的节目就只有一起跑到火锅店吃火锅,
大家挤在一张小小张的桌子,要吃够那十八块钱!
这种感觉好久都没了咯~哈哈!真爽!!


到了晚上,雄健有事不能过夜,
英伟很义气的扛下了陪我这个家伙,
一整晚都不舍得睡,还在和那班练舞的协调员拍照,
根本睡不到几个小时...
至到早上雄健回来了,大家还是没什么机会可以聊聊~
要帮小学记顾站,更没时间聚在一起了...
可惜~
营会结束了,雄健有事又得走了,
我不敢送他出去,只是躺在椅子上跟他道别..
我知道这种感觉自己会受不了的,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够再相聚..
我还是避一避比较好~
同样的情况,英伟也为了我而推掉和他哥哥去大学的事,
可是我却当了站长,没什么机会陪他,
真的很内疚..
就连道别也是轻轻的挥一挥手,不敢越过那一步...
很对不起我的兄弟,因为自己的自私....
希望周年庆我有时间回去吧...
到时不知道能不能够见到大家...
13179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
希望周年庆时能看到你~
有一种感觉不断告诉我--你会来滴!
c u ~

Anonymous said...

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