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又错过了....

这一次...
我又错过了海外华文书市...
去年,
为了去camp,
而选择放弃书市...
今年,
有时间了...
却没金钱....
这就是现实.....

还记得在海外天打工的时,
有一次在饼部偷懒的时候...
和sky leong聊了自己未来的东西,
听他一直感慨自己没经历过什么东西,
就只有打工,赚钱而已,
他跟我说的话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以前,我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钱做东西....现在有点钱了,我却没时间了....”
这是我们这种没钱阶级的可悲吧~
我家境不是很好...
可以说没钱给我读学院了~
唯有靠自己吧...
九把刀,
没得见了咯....
华文书市,
算了吧.....


·今天的文笔很烂~没什么心情去修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啦。。。
我比你好,,,在等我的九把刀和藤井树。。(等人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