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好像好像流浪

一直以来我都好想好想背上一个背包到处去流浪...
一来可以看一看世界...
再来我能够享受着静静的时光...
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土地上....
不必担心别人会认得自己的压力...
上面的标题我没打错...
现在的我似乎开始了我流浪的训练了....
说起来有点专业....
说穿了也不是一支公到处走走罢了~

没工作的时候....
都是到sunway pyramid里找丽玮陪我吃饭....
之后的时间...
有时一支公到星巴克里面呆上了一整天....
让自己的脑袋进入咖啡的世界里....

一上网就遭到老姐的精神轰炸...
真的有点受不了!!

1 comment: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said...

我的愿望
也许是愿望
那就是
只需要一个背包
就能在这个世界到处流浪
希望你能实现
我也能